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浙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企业主要负责人任免

1117日上午,浙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企业主要负责人重要任免事项。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宏、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等相关负责人在北京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组织人事部主任王西宁主持。

会上,王彦宏代表中国能建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赵刚同志任浙江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又幸同志不再担任浙江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委员、董事职务。

罗必雄在讲话中肯定了浙江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中国能建党委和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从战略高度出发,根据浙江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企业持续发展的需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并对浙江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浙江院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国能建《若干意见》精神和“1466战略”,发挥地域优势、综甲优势,敢想、善为、创新,加快实现体制机制、产业结构、资本布局三个优化,全面开创浙江院发展新局面。

沈又幸、赵刚、陈伟群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沈又幸回顾了在浙江院工作和担任主要负责人以来的经历,祝愿浙江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事业继续前进、再创佳绩。赵刚表示他将扎根浙江院、奉献浙江院,坚定依靠党委班子,团结全院职工,锐意进取、尽职尽责,做到三个融入,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坚决的意志推进浙江院的发展。陈伟群表示将全力支持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各项工作,为推进班子动力、活力、凝聚力添砖筑瓦,努力实现院各项经营生产目标。

浙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浙江院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