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规划设计集团网站:中国能建浙江院举办第一届 “颂百年辉煌,谱奋进征程”奋进杯职工文体活动

金秋九月,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举办第一届“颂百年辉煌,谱奋进征程”奋进杯职工文体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乒乓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双扣赛和游泳比赛,9月10日至28日活动期间约500余人参加。

乒乓球场上灵活多变的小球令人防不胜防,队员们的精准进攻和巧妙防守令比赛精彩纷呈。篮球场中大家激烈的抢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各显神通。羽毛球场上,一个个精彩的扣压,无不彰显出浙江院职工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双扣赛场,一场场烧脑赛开展的如火如荼,选手们运筹帷幄,沉着应战。游泳馆内,百米赛道激荡起浪花,浙江院的健儿们你追我赶,上演速度与激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引导和推动了浙江院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积极的状态,为浙江院新一轮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