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浙江院三项QC小组成果被评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优胜成果
 

  浙江院《提高分布式能源站系统自动化控制水平》(发电热控QC小组/组长沈岚)、《降低变电站噪声影响》(新能源QC小组/组长洪友朋)、《提高配电自动化站点中开关柜电动操作机构运维的安全性》(配网公司QC小组/组长张谦 )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评为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Ⅲ类优胜成果。

  本次大赛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积极探索创新推进企业质量管理的先进方法,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参与企业质量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加快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总结分享经验,寻求推进措施,激励和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参与质量提升的意识和水平。各参赛小组立足岗位和现场,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为改进产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降低造价、保护环境、改善职业健康安全等需要解决的质量问题等开展活动;同时注重科学分析,坚持用数据说明事实,活动程序规范,体现“小、实、活、新”活动特点,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经验具有推广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