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召开重大科技项目汇报会
  10月2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召开重大科技项目汇报会。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宝金,总工程师齐斌出席会议。
  罗必雄指出,规划设计集团正处在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必须持续弘扬科学精神,不断巩固和提升行业技术地位。罗必雄要求,科技研发工作方式要颠覆传统解决工程问题的思维模式,坚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敢于通过新技术的开发和集成,在开放性的应用场景下做出模拟设计,形成解决方案,引领市场开发。

  罗必雄强调,对于国家政策鼓励的新技术、新业态领域要加大投入,找准切入点,在取得技术突破的同时深入思考适合我们的商业模式;要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开展科研工作,与高校、科研院所、设备厂商等产业链上有实力的创新主体积极合作,打造坚强团队,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引导和激励,将有前景的技术逐步孵化、培育成为新的业务和增长点,为规划设计集团的创新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本次会议主要聚焦储能、氢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领域,选取了规划设计集团及所属企业承担(牵头)的6项重大科技项目,由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研究目标、主要内容、研究成果、技术发展及市场开拓前景等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和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对各项目研究工作发表了意见,并对规划设计集团在相关领域下一步技术开发和市场布局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规划设计集团科技信息管理部、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中国能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西北院、华北院、江苏院、广东院主管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