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
  10月2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视频会。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兵通报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副总经理封静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规划设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三季度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公司发展呈现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

  罗必雄指出,三季度,规划设计集团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加快反弹,尤其是新签合同额和营业收入实现了逆势上升;“本部+”模式效果显现,集团化运作能力进一步加强;战略引领稳步推进,改革创新步伐加快。他要求,规划设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会精神,对照年初工作会、年中发展研讨会的安排,做好前三季度总结,查找问题和不足,坚定信心,全力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罗必雄从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主要措施、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加强本部经营平台建设、构建“五位一体”大国际体系、努力完成开发建设目标、做好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工作等方面对四季度工作作出了部署,并强调要加强风险防控,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兵对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作了详细通报,对面临的突出问题做了具体分析。他指出,四季度工作面对的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进一步抢抓市场,扩大国内市场份额,推进国际项目尽快落地;发挥投融资的拉动作用,探索新商业模式;做好“两金”压控、降本控费、货币资金管理、债务风险排查等工作;运用法律手段,防范化解生产经营风险。

  规划设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副总师级干部和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约41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