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举办2020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10月19至2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在遵义干部学院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推进“一流党建”扎实开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从加强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和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的高度,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从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工作思考、遵守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题教学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领导干部素质与能力等内容,注重对学员的理论知识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能力素质教育,以学习上的强化促进认识上的提升,以思想上的深入促进工作上的提升;现场教学就近就便利用遵义的红色资源,贯通党史、军史、革命史,强化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提高引领改革发展的能力素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规划设计集团各所属企业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共58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