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罗必雄拜访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黄学农
  10月2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在京拜访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黄学农,双方就推进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黄学农欢迎罗必雄一行来访,对规划设计集团在电力规划研究、技术创新、工程建设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电力行业发展正处在关键的历史时期,规划设计集团智库资源丰富、技术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政策研究、产业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推进我国能源清洁低碳转型作出新的贡献。
  罗必雄感谢国家能源局电力司长期以来对规划设计集团的指导、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规划设计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能源结构和业态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规划设计集团将发挥规划咨询、技术创新、工程建设和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在电力“十四五”规划、电力大数据、区域综合智慧能源、存量火电改造、延寿、退役等领域为能源局提供全方位的高端咨询服务,全力建设电力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综合处、行业处、火电处、电网处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总工程师齐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开发建设公司、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