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浙江院举办第二届“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再奋进”趣味运动会
    1227日,中国能建浙江院举办第二届“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再奋进”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随着国歌的奏响,浙江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又幸代表该院党委在开幕式上致辞,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院文体协会分别为大家表演了太极拳和广播体操等精彩节目为整个活动助兴。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由分工会组成的18支团队先后进行了“百舸争流 ”、“雷霆战鼓”、“时代巨轮”、“运转乾坤”、“薪火相传”等五个项目的比赛。近六百名员工陆续参加了“百步穿杨”、“平板支撑”、“滚铁环”、“指压板跳绳”、“自行车慢骑”等五项个人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网第一分工会夺得第一名,勘测分工会获得第二名,电网二分工会获得第三名;发电二分工会、发电三分工会、职能部室分工会获得精神风貌奖。

  在新的一年,浙电追梦人将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守初心 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为企业转型发展逐梦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