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浙江院召开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的最新要求,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入、内嵌、有机结合,总结院2019年以来的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下阶段新闻宣传重点任务,浙江院于1225日在4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关于新闻宣传方面的最新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该院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姚亚芬、王雯霞等1220182019年度院优秀通讯员给予了表彰。

座谈会上,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就新闻稿件投稿及信息报送工作作了经验交流,要求与会通讯员能深入一线,在市场开发、重大项目节点、企业转型发展、管理创新等方面主动挖掘新闻点,增强新闻敏感性。与会通讯员介绍了各部门、公司一年来的通讯报道工作,分享工作心得,交流工作经验,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