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规划设计集团网站: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参与的联合体中标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EPC总承包
   11月2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浙江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收到赣浙国华(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标志着联合体成功中标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EPC总承包。
  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2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脱硫、脱硝和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
  据悉,该项目系保障民生用电的扶贫电厂,国家能源局对口支援苏区信丰经济建设的重大项目,项目纳入国家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工程建成后将每年为社会提供近70亿度的清洁能源。本项目地处负荷中心,可满足江西及赣州地区电力负荷增长的需要,有利于推动整个赣南经济社会发展,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有重要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造福赣南老区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