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王力到兖矿鲁南化工动力系统改造项目进行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10月25日至27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力带队到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总承包的兖矿鲁南化工动力系统改造项目进行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力一行听取了华东院兖矿鲁南化工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中国能建两个实施意见宣贯及执行,承(分)包、危大工程、现场设施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制止和纠正违规违章行为及季节性安全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王力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与企业生产经营相适应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王力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三个要求和三个重点工作:一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生产安全管理;二要强化细节管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全员安全管理责任;四是重点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全员隐患排查治理责任体系;五是重点做好承(分)包安全管理工作,严禁“以包代管”或“以罚代管”;六是重点做好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尤其是季节性安全技术管理,实现安全生产风险的有效防控。

规划设计集团安全生产专家参加了检查,华东院有负责人、项目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