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张满平到中国能建陕西院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10月2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赴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陕西院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作专题党课。
 

   张满平听取了陕西院党委和电网工程公司党总支有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陕西院第一批主题教育完成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推进情况、贯彻落实规划设计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差异化发展情况、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他积极评价了陕西院党委扎实推动整改落实、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成效,对陕西院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满平对于陕西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落实“四个注重”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奋战,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三是要围绕公司战略和差异化定位谋划未来发展,努力将陕西院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程咨询公司。四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开展“一流党建”工作,抓基层、强支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共同提升。

  在调研基础上,张满平结合规划设计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讲授了专题党课,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

  规划设计集团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陕西院领导班子、副总师、中层干部及电网工程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