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丁焰章到内蒙古在建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1日至24日,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一行,先后赴华北院总承包的神华胜利电厂项目、投资公司投资的锡林郭勒盟新能源风电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参建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推动中国能建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作出新贡献。  
  在神华胜利电厂总承包项目现场,丁焰章一行听取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和检查情况通报,对电厂新建工程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召开安全生产检查总结会议,对胜利电厂新建工程总承包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检查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不放松安全管理,加强标杆引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从严管理,坚持责任倒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奖惩机制,严格进行考核;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教育培训,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安全生产的投入;要做好查隐患、抓整改、纠违规违章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在锡盟风电项目现场,丁焰章一行听取了投资公司、东北院及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他指出,投资公司要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创造发展机遇,通过投资获得较好回报,助力中国能建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规范标准,落实安全质量主体责任;总结和完善EPC总承包模式,充分发挥中国能建全产业链优势;高度重视并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开展企地共建,加强员工人文关怀,创建和谐施工环境。
  公司安全监察部,投资公司,规划设计集团、东北院、华北院,天津电建、东电一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湖南火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