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到神华胜利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0月21日至24日,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赴华北院总承包的神华胜利发电厂新建工程总承包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中国能建安全监察部主任尹志立,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宗孝磊,华北院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神华胜利电厂总承包项目现场,丁焰章一行听取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和检查情况通报,对电厂新建工程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召开安全生产检查总结会议,对胜利电厂新建工程总承包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检查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不放松安全管理,加强标杆引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从严管理,坚持责任倒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奖惩机制,严格进行考核;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教育培训,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安全生产的投入;要做好查隐患、抓整改、纠违规违章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