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召开2019年勘测业务工作会
  10月22日-2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在南京召开2019年勘测业务工作会。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兵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要加大规划设计集团所属企业勘测业务的协同力度,从知识、技术、装备和人才等方面增进交流与共享。他强调,在探索转型升级、拓宽业务范围的进程中,勘测各专业要修炼内功,做好与电力主业相适应,不断提高自身承揽不同业务类型的能力,坚持推动勘测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要发挥好勘测党支部作用,把党建与勘测工作、与勘测文化深度融合起来。

  会上,规划设计集团科技信息管理部介绍了公司科技创新管理体系、新上线知识管理系统的情况,中南院、华北院、山西院、江苏院、广东院和广西院等6家单位分别作专题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勘测业务的管理思路、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党建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还讨论了成立勘测专家委员会工作。

  电规总院副总工程师王中平应邀出席会议,规划设计集团科技信息管理部、生产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所属企业勘测业务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