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规划设计集团网站:中国能建浙江院设计的浙江省首座具备加氢功能的综合供能服务站投运

1015日上午,浙江浙石油嘉善客运中心东综合供能服务站完成第一辆氢能源车加氢作业,标志着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设计的浙江省首座具备加氢功能的综合供能服务站投入试运行。

  嘉善县客运中心东综合供能服务站坐落于嘉善县姚庄汽车站内,占地1253平方米,站内加氢设备采用撬装模式,设置了一套氢气增压加注机,采用双枪单计量加氢机,配套设置了冷却、卸车、站控、仪表及吹扫气汇流排等设施,并设置260千瓦充电桩。日加氢能力可达500千克,可满足25辆氢能源公交车的正常行驶,对嘉善县氢电综合能源利用起到积极作用,对推进全省氢能交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有效引领氢能源的推广应用和能源品质提升。

据悉,浙江院积极推进氢能利用的创新研究和工程化应用,先后完成氢能利用规划、气氢和液氢加氢站设计等氢能领域创新性工作,实现在氢能领域的业务拓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